close

身為學生的日子  很幸福

每天都為自己的腦袋補充新的資訊,和朋友們一起切磋、分享學習的經驗

老師們每天都給自己很多很多有趣&新奇的知識,還會給學生很多腦力激盪的問題

雖然有時候會常常嘀咕著考試很多考不完、報告一大堆寫不完、老師題目太深奧了很困難...等等的牢騷

但是  總比在家裡什麼都不做的好

等到進入了"社會大學"後,這所大學可就不像一般的學校是個單純的學習環境了...

以前在學業上為自己的未來,或者是為父母的支持負責就好

可是當人身處在"社會大學"時,要學習著為自己的一切作為負責,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公司的運作。

每個人在社會大學中,都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小螺絲,少了一個就不能讓社會這個大機器順利轉動了

 

 

 

自從在學校打工了後,深深體會到這點的我有感而發

隨即就打了這篇文章:))   目前的我呀~

比起打工,我更喜歡扮演學生的角色!

為了自己所選的課程努力鑽研的種種過程,是我最有成就也最快樂的時候。

不敢說自己的學業成績有多好,對我來說  我 真的 很喜歡 學習

若是單指學習這件事,真的很美好  

無論在何時何處,只要能驅使我的好奇心去學習

那樣的衝動,就足以讓我興奮不已!!!

或許對別人來說,當學生的日子,每天都是一成不變的

 

 

而我,從意識到自己是學生的那刻起

早就已經深深為"學生"這個身分熱愛到不行

 

當學生 很棒  

 

學習   我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