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采的六月

精采到  到七月初才有空來寫個隨筆紀錄

2011.6.3~6.5 與最愛的PipI姐妹們來個永生難忘的墾丁之旅

上完華語教學導論,行李帶上,坐室內公車往中港轉運站前進,再坐統聯和接駁車,一路衝下墾丁

一進旅館,很幸運能抽中VIP的地中海房住房名額,好喜歡那房間的風格,一群女孩們住了旅館的三個房間
只能說這團好友陣仗龐大地嚇人,Pipi幫萬歲!

在墾丁大街上解決了晚餐,穿著夏天的細肩短裙與姐妹們嘻嘻哈哈的追趕跑跳碰
晚上
不知是太興奮,還是被冰箱的聲音吵到睡不著的姐妹們,不停悄悄地說說笑笑,才不情願的入眠

6/4
買了早鳥票的七位勇敢的姐妹們(當然有我囉~)在後壁湖開始了浮潛大體驗
第一次浮潛的心得~ 一個字    鹹
眼睛被海水浸到張不開,鼻子也有海水入侵,更別說是喉嚨了,咽喉中充滿海水的鹹味0.0
可是海裡的魚好漂亮,各種大小都有,教練還給了我們蝦米,活潑的魚兒一下子就跑到你身旁搶著吃蝦米
只可惜我沒摸到魚,牠們都游太快了啦~

香蕉船超好玩!!! 首次坐香蕉船就坐船尾,整個人放肆的尖叫
,在香蕉船尾還像個假人般的上下左右晃動,硬撐到教練甩尾才撲通入海(笑)
一次玩不夠還玩了第二次,原來香蕉船會讓人上癮呢!  下次玩要請教練把快艇開快一點XD
在快艇上乘風破浪的感覺真好,快艇甩尾也好刺激,終於懂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買快艇自己出海冒險了~

中午跑去吃阿力海產,九個女孩把十幾人份的合菜吃完,這真是太"絕"了  
食量大的我自己能想像我能吃的一定很多,其他姐妹們的食量想不到也不容小覷  呵~  真的是肚子餓到連牛都可以吞下去了

吃完飯後,回到旅館洗去身上的海水跟汗水,小憩片刻後和姐妹們下午跑去玩小型賽車
坐上賽車的那刻,心裡免不了有點緊張,畢竟是這也是初次嘗試,
開上賽車場後,還沒半圈,我已經掌握到訣竅,就開始把自己當作是個女車手,漸漸加快速度往前衝,那種衝刺感讓全身感到痛快,無法用言語形容呀~!

晚上在墾丁大街上,好不容易找了能容下我們12個人的一家泰式餐廳,
泰式料理的辛辣讓我們頭皮發麻,紛紛向泰式料理投降,實在是辣到受不了了>n<
那一晚的晚餐  辣到難忘

6/5 白沙灣  佑佑  阿惠  阿美 阿雯  與我   瘋狂的奔向沙灘、逐浪
到最後還玩起了拋人遊戲,簡直不把毒辣辣的陽光放在眼裡,還是一股腦的在海裡打水仗

大家又拿出了學士服  在白沙灣拍了逗趣的照片  把墾丁的我們記錄下來

回程往高雄的接駁車很不一樣,有裝載了小型的卡拉ok,又把ktv裡的我找出來,和姐妹們尬歌!

在高雄解決了午餐,歐兔兔和萍兒請姐妹們吃冰,甜甜的剉冰裡參入了喜瑞兒麥片,在冰的底部還放了冰淇淋,這冰品太有層次了,謝謝兔兔跟萍萍請我們吃這麼好吃的冰^^

這有層次的冰,裡面裝滿了不同的小巧思,就像我們的旅途一樣,每一次的出發都有著不同的驚喜,最後留在心裡是那香醇的甜甜回憶,用這剉冰畫下這段旅程的句點,再適合不過了

 

 

六月初 有了妳們  豐富了我的盛夏,今年夏天  因為有妳們   我...  不   孤   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