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ce que je vais faire?

今天做學校的打工時 

又出錯了... 上次是錄音筆沒錄到整段演講...

但是  這次卻是自己太過在意錄音筆是否有錄好  卻忘了要提醒主管來拍校長與主講人的團照

有聽到別的單位的攝影師喃喃地說 怎麼我們組的人沒來拍照

那時的我  打從心底的心虛  等到回辦公室,把錄音筆交給主管時  

只有不停的道歉才能彌補我心裡面的罪惡感

怎麼會這樣呢???   跟自己說好要加油的...  回到宿舍後  眼淚還是掉了

從上次的疏忽到這次的突槌   這接踵而來的挫折 真的有點打擊到我的信心

這樣是不是算是一種抗壓性不夠的徵兆呢?  也可能是我胡思亂想吧...==

或許是我一直以來都在做自己擅長的事  現在突然間換到一個陌生的工作環境

主管的每個指令都讓我措手不及  看來我隨機應變的能力該是多鍛鍊的時候了

哭也不能解決一切  但自責的心情卻是很難平復的  這需要點時間沉澱

一心二用  真的是很難做到的 

心虛又自責的我  也僅止於向朋友訴說和部落格上的抒發

下個禮拜的這一天  我要加油

不能被容易緊張的自己打倒  我 對自己說

說好了  要把這份工作做到最好   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千萬不要逃避 不要怠惰  跟自己  約定了

為了讓自己更有能力 我要加油

主管們都很寬心的放手讓我去做  很信任我的能力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對自己說 我 可以的!!


從錯誤中學習 挫折中成長  這是我今天學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