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臉書之賜,同時上班用眼過度後的習慣

又荒廢了

我的部落格   

從去年的接到的工作做到現在,也做的半年以上了,好快呀...(茶)

在種種的挑戰與壓力的訓練之下,看待事情的角度變廣了,這點倒是件令我欣喜的事

縱使,上班族的內心小劇場還是天天上演,不過,有個改變,從那個忿忿不平又情緒化的觀眾,變成了淡定的觀者。

身份轉換的速度雖不比近視度數以等比級數的速率那樣的快,卻也有小小的進步。  

這些改變讓我的生活開始變的很有趣,突然間很喜歡觀察自己的變化(平常都喜歡觀察別人XD)

無形之中,為了工作而工作所帶來的後果是,忘了善待自己。

總是希望自己不要被現實的職場打敗了,所以悶著頭拼命做,想盡辦法加快做事的速度,在這樣過度逼迫自己的惡性循環下,眼壓上升,肩頸僵硬。

讓我突然驚覺,我好像忘了要照顧自己,或許是把太多的心力花在工作上,變成很多本來該注意的事情,卻疏忽了。

『歸零』是目前每天都在提醒自己做的一件事,我努力把這做好。

最近也有個小感想,『每每在我極度想放棄的時候,生命已經悄悄找到了出口』


感恩生命,讓我知道了


『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口的』  我的腦海中不斷浮現這句話。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