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文字抒發...

降低對人生的迷芒

這樣的行為成全了我  吶喊著對現實的不滿

或許奢求太多   想單純的過日子  這樣的想法在現實面前  不太容易堅持

又開始鑽牛角尖了  Stop your negative thinking!!!
  

老實說   有時候會覺得,如果生活不好好用心經營,會變成另一種怠惰性的慢性麻痺

沒錯  現在我正處於一種混沌的狀態,工作剛上軌道,偶爾出點錯,想為自己的生活在有限的能力內做點什麼改變

能不能有個兼顧現實與自我成就的方法,我努力找尋著

只要能讓自己臉上掛上笑容!  


現在對生活的最低需求,只要能有快樂   就好了 


把耳機戴上,讓我在音樂裡喘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