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睡不著

翻了翻我的網誌

找到這空有標題的網誌

裹足不前 

這篇網誌在草稿匣裡,沉睡已久

那時候焦慮的心情  現在的我看來  早已海闊天空

這樣的心情轉移很奇妙  你是否有這種感覺呢?

沉思成為一種習慣   這樣算是好  還是不好呢?  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

但我懂得   這時候的我   比起當初那個焦慮的我已經成熟很多

裹足不前的心情已經悄悄從我心裡溜走了

剩下的只有滿滿的經驗值和充實   或許  人生就是  這樣吧!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簡單    這句話  我  真的懂了

我不想  執著  不想  讓自己在焦慮中度過我的生活

反正  日子還是得過   那還不如  快樂的過

被那些焦慮絆住原來很美好的心情  這樣太浪費人生了

每個當下   我都不斷跟自己說  『別跟自己過不去』  愛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替別人著想前   也要先愛自己  這樣才對


如果這樣的思考模式  不對的話



等以後再慢慢修正吧~  突然想睡了  that's all

bon nuit, tout le m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