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在學校的兩個小時  馬不停蹄的將主管交代的事情做好

昨晚為了翻譯報告,腦細胞做了很多運動,還好今早的工作讓我的腦細胞充滿幹勁!!!

希望我以後的工作行程也可以這麼精彩!?  (os: 可以忙裡偷閒一下嗎~ 老闆XD)

受到桑達颱風的影響,一天都還沒結束,我已經體驗過晴時多雲偶陣雨...不對...是"偶大雨"

這個禮拜,要跟耍任性的天氣大對決了!!! 

午後,實用法語停課了,貼心的法文老師把我們最後一節課以放假作為這學期的結束

讓我們為畢業後的將來作準備... Ben...je pense a la classe française.

"畢業"時刻即將來臨,不管是學校、工作、家庭、朋友所安排的行程讓我的六月變的"意想不到的充實"

這讓我想到  我總是跟朋友自嘲的說: 『我想~不用安排事情,事情自然會快速在我的行程表內卡位XD』

Anyway...  生活嘛~ 就是這樣才刺激!

以後真的不怎麼敢想><    只好一步一步慢慢摸索囉~

(ps:其實我一直想賴著學生這個身分,實在是因為學生生活太快樂了啦!)

生活中充滿著無限的挑戰,就看你用什麼態度與眼界去面對

Keep the faith and go on!

That's the way it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