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7


媽咪邀請我和她&爸爸去雪霸踏青,母親節的這周末,媽咪最大^w^


二話不說答應了媽咪的邀請


遊覽車開往雪霸的途中,往車外一瞧,山上鑲滿著雪白的油桐花


美不勝收,五月雪的美麗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司馬限林道旁的潺潺小溪清澈見底,高山鯝魚像是水中的鑽石般閃耀發光


每次旅行的時候,晴朗的天氣總是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喜 


司機將小巴士停在路旁,帶我們往遠處眺望聖稜線


大霸尖山與小霸尖山的樣貌我總算是能夠記住了,天氣好到連雪山山脈都清晰可見


司機很興奮地說:「我們的運氣很好,要是今天像昨天那樣烏雲密布、滂沱大雨,


恐怕就看不到聖稜線延綿在天際的美景了!」


真的很謝謝所有爸媽的老朋友帶來的好福氣~  讓我們能在好天氣的陪伴下盡情遊玩


經過一段路途後,


小巴士一路把我們載到雪見遊憩區的遊客中心,享用午餐。


補充完體力後,雪見踏青之旅即將開始~


走在雪見的林間步道中,和大自然零距離的接觸


呼吸著乾淨的空氣,全身的細胞都重新復甦起來了


聽著解說員詳細的解釋,認識了許多稀有珍貴的動植物


跟著爸媽一起踏青的感覺真的很好,過了半小時的踏青後


媽咪因為小感冒的緣故,沒辦法走完漫長的步道,所以希望先折返回遊客中心稍作休息


雖然沒把林間步道走完讓我有點不甘心XD


但是在折返的那段過程中,爸、媽、我三人慢步在林間步道上


那種感覺特別讓我感到溫馨


「好久沒陪爸媽一起出外散心了...」腦裡浮現了這句話


感謝媽咪讓我有這個機會   和她與爸一起共度午後的散步時光


母親節前夕的雪見踏青之旅,這是屬於我和爸媽共同的美好回憶

 

爸&媽  謝謝你們帶我遇見了美麗的雪見 

 

下次一定要全家都到齊,一起出去玩!!!


ps: 下次進入雪霸國家公園時,我一定要走完雪見與觀霧休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