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只需要上4天的班,一想到就很開心

加上周日又能和姊妹們相見,更期待國慶連假的到來

最近天涼了  朋友們都互相叮嚀多添衣 感覺很貼心

涼涼的秋夜,很適合放著慢情歌,然後敲著鍵盤把心中所想,寫在這

其實我很不喜歡趕著做事,每天這樣被時間追的喘不過氣  這樣  好累

真的希望以後的生活步調可以慢一點  畢竟我本來就不快...

慢慢的讓腦袋減速 

這樣的夜晚  還蠻舒服的

慢慢的步調  比較適合我

剛好能平衡上班日時的匆忙

難得沁涼的秋夜,難得的清醒

現在只有在假日,非工作的時刻才會是最清醒的

如果可以選擇生活,我會希望未來的生活是可以不在被時間與金錢追趕

現實是沒辦法逃避的  這點心知肚明

但  我希望現在的努力  可以給未來的自己好一點的生活節奏

3拍子的華爾滋,或者是慵懶的藍調、Basa Nova 比較適合我

快版的節奏  就留給那些急性子的人吧

晚了  就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