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原因

在這開學前夕  我變得六神無主

臉上的眉頭也不由自主的皺起

這個說長不長的假期 有很多的聲音在我耳邊此起彼落的出現

讓我在下每一個決定時  顯得猶豫不決

我迷失了 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就像困在迷宮中的遊人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找到出口

解不開的謎題像是繩結似的一直糾結著

是需要在跟自己對話的時候了  只不過當我這麼想著的那瞬間

我的耳邊又自動出現很多聲音了,,,

很不喜歡....  這樣的感覺

前面的路有很多高大的野草阻擋了我的去向

我必須學會去分辨哪些是對我有益的  哪些是會蠱惑我讓我更迷失的毒草

沒有退路....很痛苦   早熟的種種想法... 很難說服自己理解

逃避、退縮之類的想法...不停地浮現腦中

給我點時間吧...  我需要找到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想追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