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等下班~

打電訪的境界目前又更上一層樓!!!(灑花)

達到每通50幾秒就能順利完成訪問

這讓我工作能夠更起勁 ^^

話說我也喝了不少經理泡的普洱茶

好像變成像經理一樣愛喝茶了說

喝茶能讓我潤潤喉  這樣講電話時才不會讓嘴巴口乾舌燥

ps:剛剛看到老闆啦~  先打到這邊結束好了 要不然主管和襄理會偷看到我的網誌=v=

老闆又不見啦~ 繼續打打打我的網誌 ^^

工作用的電話照慣例又打到沒錢了...

我也只能被迫中斷我的工作~ 

(本來是想說破一天70通的紀錄~  發生這種不可抗拒的因素,也只能先暫停工作啦~)

工作的感覺真好  每天都在突破自己

不知道這份工作開學時能不能持續做下去呢?

希望我開學後scheduled可以多一點空間

讓我能學習到更多的學校中學不到的知識

希望我可以做好迎接未來  為許多未知的挑戰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