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明天  出現的另一項任務

等著我去挑戰

在暑假的尾聲能夠有機會去嚐試打工

這對我而言  可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由於暑假假期與上課時的住宿地點不同以及假期

使我找打工更加深了困難度

先前我原本沒有要打工的打算 

說此時 那時快  就這麼剛好

出現了一個可以折衷我上述情況的工作機會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決定去工作

在大學畢業以前

能多點工作經驗就能對我以後就業有更多的幫助

能抓住多少機會就把握多少

這是我心中所想的

老實說  還是不免會對第一次上班有點緊張

希望明天工作過程能夠一切順利啦~

祝我好運瞜~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