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下學期的第二天

就像我的標題一樣

a lot of doubts

或許 是我看太多血淋淋的例子

新聞跟報紙

不停上演

失業  裁員  無薪假

每個老師幾乎都提到經濟不景氣

這讓我們不必買新課本 (汗)

讓我重複思考  現在的我  有競爭力嗎?

我 疑惑了~"~

口訓課中  我說了
The worst thing in my winter vacation is......

to see a lot of people lose their jobs.

(請原諒我的悲觀 包容一下嘿~)

Anne Therese聽聽後就 説:  
There is two ways you can do. 
One is you still worry about that.
The other is you prepare for it.

課後 我想了很多

照我的個性  我ㄧ定會選擇後者

畢竟  我深知肚明   現實  早就在我腦中  不斷演練

我 沒有後路  所以   盡我所能吧!

bon cour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