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打點工作紀錄好了

(本來想說兩邊部落格的文章要盡量"大致相同不要全部相同"

不過以後工作結束後,就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體力&腦力了....

以後這邊的日記會跟無名的內容一樣,等我以後工作上手再來做這種傷腦力的事)

怕說今天學會的又忘掉

早上學會了怎麼收件,尤其是特定貨運公司的貨件

必須要確認1.寄貨者2.貨件名稱3.貨件數量 然後蓋章

學會了怎麼接聽電話

會計姐姐請我幫忙包裝給客戶的跨年記事本

把便利帶裝的禮品包好,把25份記事本給快遞公司拿去寄了

下午 廠務姐姐敎我怎麼測量包膠內徑(鐵心外徑)、包膠外徑,鐵心長度

也學會了怎麼將報價單掃描後e給客戶,還要記得打電話回去確認客戶是否收到email

給經理韓國朋友的包裹終於寄出去了~

為了要經理朋友的英文住址,於是向韓國人傳真詢問地址,跟韓國人傳真真是件新奇的事

廠房內的Hit fm讓我的耳朵忙裡偷閒時,可以聽音樂XD

有嚴爵的歌唷~ 讓我心花怒放呀~~ "謝謝你的靈感"讓我能"偷偷的愛" 

可惜的是... 

這禮拜六要....上班 ><

隔週休嘛....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