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囉~

打卡開始了新工作的一天

今天副理講了一下午的公司產品分析

概念是有了,但距離全盤了解還有一段距離

英文書信的翻譯,專有名詞是翻譯中的小障礙

有英文字總會讓我有點安全感,畢竟跟一行行的英文相處了四年

總經理、副理、廠務助理、會計助理和工廠內的大哥們都對我很好

有問題必有詳細的回應,這是我喜歡的工作環境

第一次打電話到韓國去~  好妙好有趣

接聽電話、公司內部產品資料要學習

希望我不會辜負公司對我的小小期待

請我的腦袋爭氣呀~~   把潛力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

現在我的腦裡充滿著公司產品資料的東西

恐怕再寫下去都是滿滿工作經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