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吃飯速度很快,最大原因是我想要吃到那食物最美味狀態。
    稍微涼掉...差很多! 

本文引用自yenj234 - )) 10個你可能不知道關於我的事情 (Part 3)

之前看完這篇文章,就有種肚子餓的感覺XD




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討厭的食物很少,應該說那樣我討厭的食物,現在已經很少人在做了
(但剛好我最討厭的食物,我爸最愛吃~  超妙!)

剛好朋友也很喜歡吃,吃吃吃之旅最棒了~!

吃美食讓人的心情愉快  忘卻心中的紛紛擾擾

滿足味覺是人生中一大  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