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以後很遠...

沒想到卻越來越近了   近到無法想像的境界...

過年  大家都對我說   『今年要畢業了呀~  要好好打算摟~』

默認中的我 其實  有很多想法  以後呀...  又要跨越人生中新的階段了 

突然有種任性  不想太快面對現實 

(然而  任性的想法...到此為止  只能在這裡發發牢騷,做個任性的傢伙罷了~)

我呀  太多想追尋的  像追風箏的孩童們一樣 

一眼盯著手中的線 

一眼望著風箏  在天空中飛 

小心翼翼的放著風箏線  深怕夢想會像斷了線的風箏那樣

一飛遠  就看不見找不著了... 

想著想著

好多個『以後』在我腦海中閃過 

以後....有很多事想做

以後...要收起莽撞的自己,面對更多的挑戰

以後...以後...以後.... 

有時候想太多的以後  反而裹足不前

一個月的假期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但總讓我腦袋裡對很多事想了又想

話說應該要讓腦袋休息的我  卻不讓腦袋休假XD

就算在做家事時  

腦袋裡也總有很多很多的想法轉個不停

這是工作狂性格作祟嗎? (笑)

或許該做點簡單的事   享受一下簡單的快樂

那麼   以後....

就留給之後的我煩心吧~

就   

這樣

 C'est t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